肚子餓滾滾
趕緊拿晚餐券來換晚餐


可愛的毛寶
兩隻手按摩頭部時~超像羊咩咩的
晚餐是pasta
毛寶點的是超濃起司口味的
比較好吃
我的是肉醬
再一般不過的肉醬麵了

然後回房間休息看電視
想說晚點再出去繞繞
心裡想著"準備的禮物到底要何時送呢?"
超怕被毛寶發現的
後來還是在看電視時拿出紙袋
就送給毛寶啦

毛寶邊拆禮物
邊想著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猜他應該知道我會送他這樣禮物
SEIKO的錶
我真的很喜歡男人戴黑錶
很有質感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送毛寶錶了啦
2週年的那一支
相處的超短暫
就被人家偷走了
這支希望你會好好保護它

某天晚上偷偷量毛寶的手圍
他整個沒有印象
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黑嘛嘛的是什麼呢???
只能說數位相機真的不夠好
我們在民宿陽台無意看到天空好多星星(約10多顆)
然毛寶就說開車出去看好了
雖然很冷
但是我們還是衝了


可惜TIIDA沒有天窗啦
不然一定超讚的
我們開到空曠的地方
往天空一看
"靠"(真的想罵髒話)
數千顆星星都不為過
滿天都是小星星
一閃一閃的
而且離我們超近的

我想這是三週年最棒的禮物了!!

至於毛寶送我什麼禮物
因為實在是太A了
而且感覺還是他賺到
所以就不詳述了

非常幸福~因為身邊的人是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