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早晨~毛寶拍的


這時我還在睡死狀態中
不過七點多毛寶就把我挖起來了
每次出來玩毛寶都不喜歡睡太晚
他說這樣這沒有意義了
也是!!
所以我們簡單的梳洗後就去吃豐盛的早餐啦!!

吃完早餐後在民宿門口留影
要說掰掰囉
毛寶說中大獎就要去住"老英格蘭"
我很期待
以後一定要中獎要中獎^^

然後不到九點我們就抵達清境啦
因為有昨天的探路
今天格外順利
停好晡晡車
買好門票
衝阿!!!!!!!!!!
要趕九點半的綿羊秀


太陽真的很大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然後天氣越來越熱
只好拿出洋傘遮一下
不然我要變成小黑人了!!

一進門口附近就有餵羊的地方
不過我們兩個沒有餵
天氣太熱了
想說回頭看完綿羊秀再來
結果整個給他忘記了><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
天空藍到爆炸
完全沒有修圖唷

在等待綿羊秀開場前
我們四處拍照
怎麼拍都很美

這隻羊咩咩一直看著我們
感覺好想吃東西
真的好可愛

快九點半了
趕緊去綿羊秀現場佔位置
好喜歡藍天白雲的fu

不過等待是煎熬的開始
雖然還有10分鐘左右活動就開始
可是老娘在大太陽底下就是整個火大
30秒還可以勉強微笑
1分鐘就怒火中燒了
但是毛寶還是很貼心的哄我^^

9點半
綿羊們衝出來囉
超壯觀的
好可愛好可愛

羊咩咩的脫毛秀很短暫
但是很精采
尤其是主持人跟牧羊人的對話
超級有趣的

上面的照片更像畫了
陽光灑下來
一株微彎的大樹
毛寶
你好正

這趟旅行幾乎都是你計畫的
我只要跟著走就好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喔

最後我們就去看馬術秀
原來馬術超強的耶
可以在馬行進中變化pose
有點shock到!!!!

今天看了兩場表演都很精采
天氣很好應該很開心
可是真的好熱唷
當下只想吹冷氣!!!

差不多中午就結束了清境的行程
很像是爬山的感覺
但是清境真的是人間仙境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