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奧萬大真的是崎嶇的道路
一路上真的很難開車
還好是平日~所以車不多
到了奧萬大
太陽更大了
可惜毛寶沒有帶短袖的
就先拿薄長袖吧

其實想來奧萬大很久了
不過我以為會是滿地的楓葉
可惜no~no~no~
而且奧萬大超大的
就像在爬山一樣
可是該開心的是天氣還真的很好呢

太陽大到我們的影子很黑
看看那天空
是不是美呆了


喜歡這張毛寶笑得好燦爛
以後還是要這樣用力笑著唷
天好藍
好開心身旁有你陪著

走走停停
太陽大的我臉又臭了
毛寶只好一直耍寶囉
我想毛寶應該更熱吧

看了地圖猶豫要不要繼續往下走
好漢坡到了
我們是好漢
所以決定繼續衝啦

熱到把外套脫掉了
真的快晒乾了
毛寶也只剩下吊嘎
他一直說"不要拍我"
哈哈哈哈哈

走到一個段落
有樹蔭和椅子
就先坐下來討論對策

因為遠方的吊橋看起來也太可怕了吧
其實是還距離好遠唷
還有荒蕪的楓樹林
讓我們沒有動力往前了
就這樣留下美好的遺憾離開奧萬大

回程的路上
一直在討論我們未來的婚禮
就覺得好幸福

毛寶是個非常貼心的男人
雖然有時候很"牛"很"大男人"
不過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唷
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