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在雄獅旅遊的網站上看到租車優惠
48小時3050元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車很好坐耶~白色TIIDA
我整個好開心

毛寶是辛苦的駕駛
我有時候會偷偷不小心睡著
還有毛寶想的很周到
跟同事借了衛星導航
讓我們這趟旅行更加順利

到台中天氣還真好
還好我穿了短袖
倒是毛寶快熱死了

雖然才剛剛吃飽早餐
但上網查"李仔哥爌肉飯"可是頂頂有名
所以我們也來大快朵頤
but.....
我們都覺得還好ㄋㄟ
所以把肉跟菜吃完
飯都沒啥吃~真是浪費!!


吃完不怎樣的曠肉飯
毛寶非常不開心
趕緊前往下一站
他最愛的巧克力
這間18度C巧克力工坊
我以為要吃到一定要網購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緣吃到
真是太開心了

11點才營業
外面等候的人客已經很多了
我們兩個先吃冰(毛同事大推薦)
口味:巧克力+奇異果+草莓
只有巧克力好吃
其他soso
而且也有提供熱黑咖啡唷
毛寶還問店員"有沒有糖跟奶球"
店員馬上回"要黑咖啡搭配生巧克力剛剛好喔"
就是要我們買生巧克力啦
還真是聰明!!

吃完好吃的冰
我們就抽號碼牌要買巧克力了
他一次只叫一組人進去選口味
所以進去時就有點尷尬
因為我們挑了很久
而且以為生巧克力也可以單買
結果是不行啦
就硬挑了6種口味來吃吃

真的不錯吃唷
下次來還要來買
我喜歡跳跳口味
真的是滿嘴跳呢!!!

滿足的毛寶終於可以繼續帶我到下個行程了
雖然我很不懂巧克力到底怎麼上天堂
不過毛寶一直說他上天堂了
飛呀飛的


其實看到毛寶滿足的表情
一切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