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已答應過仔仔會自己幫他洗澡
不要再拿去給寵物店洗
但是........
最近仔仔指甲過長.耳毛也長了
而且我明後天要出去玩兩天一夜
如果仔仔身上很臭~我爸媽會抓狂吧
就這樣心一橫把他帶去給專業的洗啦
不過不會再去之前那間不好的寵物店

後來選擇了離我家不遠的台大動物醫院(在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
很久之前曾經帶仔仔來過~也是來洗澎澎的
真的很不錯
洗完後仔仔的毛超順超順的
不過因為價位比一般寵物店貴一點
所以有一陣子沒再來過這一間了
今天還是再次決定了這間
美容師說洗澡400元(咦?之前好像是500耶~變便宜了?!)
感覺有賺到~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跟仔仔say掰掰了
又是可憐無辜的眼神
sorry呀~仔仔!!!!

沒想到超快速的
一小時左右美容師就打來了
說仔仔已經好了
不過我人在公館
只好讓仔仔再等一會兒了
去接仔仔時他原本懶懶的趴在高桌子上
眼睛瞄到我後
整個身體彈起來超嗨超嗨的
相處這麼久的仔仔
終於讓我有"我是他主人"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台大動物醫院真的大力推薦
速度快又洗得很乾淨
而且洗好馬上打電話來通知主人
不像之前雙十路上某間都要洗個4~5小時
難道不知道主人都會等的很心急嗎???

仔仔現在真的好香好乾淨喔
四隻腳小小圓圓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