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仔仔去洗牙
其實原本只是要帶他去拔個牙齒
因為他右上角的乳齒在換牙的時候沒有掉
最近發現那顆牙搖搖欲墜
想幫他拔掉但是都拔不掉
所以想說請醫生幫忙

一到醫院
醫生看了看仔仔的全部牙齒
問我要不要讓他洗牙
然後再拔掉那顆乳齒
我馬上答應
因為仔仔的牙齒實在是太髒又太黃了
有時候被他舔還覺得好臭喔
哈哈哈哈哈
醫生還說那顆乳齒其實很深
如果硬拔拔不掉還會讓仔仔超痛
嚇死我了

仔仔洗牙拔牙的過程我都有參與
當麻醉藥從腳打下去的時候
仔仔瞬間動也不動完全失去知覺了
任由醫生擺佈
讓我想起momo過世的樣子
一動也不動.....好可怕!!!
然後醫生就開始清洗牙齒了
可憐的仔仔
我接下來一定要好好照顧你的牙
不然我可承受不了看你再被麻醉的樣子

整個療程大概30分鐘
也看到被拔掉的乳齒~真的好長
仔仔還是不能動的躺在手術台上
還有寵物專用氧氣罩(好可愛的感覺^^)
醫生就說要讓他留在醫院大概一小時多
晚點再來接他回去

九點多去把仔仔接回家
他一看到我
尾巴狂搖很開心
我也超級開心的抱住他
耐心的詢問醫生接下來保養牙齒的問題
仔仔興奮後開始小小的發抖
不知道是麻醉藥退了
還是害怕剛剛那洗牙的感覺
畢竟是第一次
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洗牙雖然真的可以很快讓牙齒白回來
但是狗狗一定要打麻醉才能洗牙
對狗兒是超級慘忍的

仔仔一回到家就東倒西歪的走路
喝了幾口水就在家裡亂走
一下往右一下又往左
然後又喝幾口水
尿幾滴尿
然後又躺著又起身
整個很像"醉狗"(我超壞心的啦~哈哈)
在旁邊偷偷觀察他的行為
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
好想分擔他的不舒服
希望明天你能恢復以往的活力
活蹦亂跳的

最後最後
主人們要好好照顧自己最愛的狗狗喔
不要因為自己的懶惰
換來他們的痛苦

仔仔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