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南行是屁氏夫婦很早之前就約毛兒了
不過毛兒先前都沒跟我說(我還在記仇呢!!哼哼~)
然後因為屁氏夫婦平常上班辛苦所以把行程跟住宿都交給很閒的阿兵哥毛兒
我們真的是在出發前一天才敲定住的地方跟行程
我這個雞婆個性為了怕美食漏吃到特地熬夜趕了一份報告
還好有這份"美食攻略"
我們的行程非常圓滿

一大早相約六點韋韋家
還好我們有遲到20分鐘
因為大屁六點半多才到~哈哈
買了好吃的永和豆漿當早餐
事不宜遲往二高南下去囉
很快的我跟毛兒就在車上睡死了
到了中間不知道是哪個休息站我們才清醒
這個休息站有可愛的小水母(是活生生的喔)
拍了幾張照片後再繼續往台南出發
page.jpg  
第一站我們抵達赤崁樓
因為這裡附近最多美食了
停好車
大屁說要吃剛剛開車瞥到的日本料理
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這間山根壽司在台南是真的很有名
不過12點才營業
非常固執的店家堅持要12點才作生意
所以我們就先繞去別處尋找美食
到了永樂市場
毛兒說他對這有印象
所以就殺進去吃小吃啦


我們很理性的說每樣不要點太多
share才可以吃比較多樣
屁氏夫婦就先去買排很長的金得春捲
毛氏夫婦去買超有名的富盛號碗粿
然後在蝦仁肉圓會合
這個計畫真的很棒
不一會兒
所有的美食都擺在桌上
只有碗粿要再等一下
每樣我都覺得不錯吃
不過寶貝很想吃肉圓隔壁的阿松割包
雖然他一樣超有名~不過我只吃了一小口
2個60元還蠻貴的
不過毛兒喜歡
page.jpg    
再往市場後方走去
我跟毛兒點了蘋果鳳梨汁來解解渴
他們喝西瓜牛奶
老闆很熱情很純樸
繼續開心的尋找美食
終於看到了小卷米粉
網路紅不讓人氣美食
也在我的報告裡
但是他們三個都不愛
我覺得湯很鮮~所以我這個吃的比毛兒多
吃完這個不受大家好評的米粉湯後
我們要尋找赤崁棺材板
繞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原來中正路康樂市場≠中正路
所以就返回赤崁樓決定要吃山根壽司
page.jpg  
我們很節制的點了綜合握壽司(有6個)+手卷(給不吃生魚片的韋韋)
在等食物時看到隔壁桌的小妹妹在喝義豐阿川冬瓜茶
大屁就走過去用很搭訕的口氣詢問他們在哪邊買的
還附加一句"是很有名的那ㄧ家嗎?"
這句我笑了超久


吃完後繼續往下找米糕
看食尚玩家介紹台南米糕跟台北的筒仔米糕不一樣
所以超期待這一樣
不過我只吃了幾口就被一直說已經吃不下的毛兒給吃光了(可惡可惡!!!!)
我看韋韋相簿中也是說他只吃了幾口一轉眼就被大屁吃完了
真的好好吃喔~還有第一次嘗試四神湯~我覺得還不錯
今天真的吃超飽的了

page.jpg

還買了有名的雙全紅茶

page.jpg  
大家決定去億載金城走走消化一下
抵達億載金城購票後就被催促著快去看大砲發射
所以從大門到砲台這一段路整個走得很趕
不過表演還OK啦~就是看發射大砲
還有他們穿著官服也有笑點

page.jpg  
陽光很大心情很好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好好透透氣了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後我們前往安平古堡
可惜到的時候已經接近關門
我們決定明天再來
然後在附近吃了很多美食
陳家蚵捲.周氏蝦捲.同記豆花

page.jpg  
都是排行榜上的佼佼者
果然名不虛傳~好吃!!!
還有寶貝念念不忘的"伊雷特布丁"也到手了
差不多快八點我們決定先check in休息一下
晚上去花園夜市逛逛

為楓度假別館其實跟汽車旅館沒什麼差別
1樓是停車的,爬樓梯上2樓才是睡覺的地方
只是屁氏夫婦說他們房間電視會自動開機很詭異


差不多約好九點出發
花園夜市好大好大
很容易迷路的感覺
而且店面一直不斷重複
害我都覺得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這個功課我就沒做好~不清楚必吃是哪些
不過第一樣我們吃的二師兄古早味很好吃
可是份量太多大家都吃不下
我們還陸續吃了蚵仔煎.臭豆腐.芭樂.壽司
幾乎都是大家合吃一份
所以還OK不會到有剩下或吃到想吐
page.jpg  
心裡一度想說今晚就要結束了
寶貝就說"我們還要去情人碼頭阿"
哈哈哈哈哈
從早上就聽到毛兒一直唸這個
看來他真的極推薦

DSCN2876.jpg  
到那裡後拿出後車廂的軍火
我們要嗨一下~哈哈哈
被甩炮驚嚇很多次到後來有點免疫了
仙女棒好好玩
不過相機捕捉不到很可惜
正在玩會自己咻咻咻的煙火時被警衛杯杯溫柔的告知這裡不行玩煙火
不過那不是我們可以說停就停的
差不多要十發發完才會停止
總之就是尷尬又好笑
好美喔~情人碼頭~是因為心情好嗎?還是因為有你?(超肉麻!!)

帶著非常疲憊的身軀
我們返回wehome
愉快充實的一天
給今天一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