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吃必勝客很開心
偷偷在辦公室開party
可惜沒帶相機不能把我們囂張的罪證留下來
假日班剛好是秀雯.振華.千琳.玫琴加上我
五個人吃了999的必勝客套餐
整個很划算

然後我就開始連外網
因為有弄無名的習慣
就把無名打開打網誌
接著不知怎麼的跳進仔仔的話題了
我現在公司電腦桌面也改成仔仔
超愛超愛他的
同事們就一邊看照片順便配上我的口述
整個生動又活潑
精采又刺激

仔仔很有靈性
他一直以為他是人吧
哈哈哈
跟我一起睡床~超大牌
從不關籠子~他要自由
他起床還要順便吠我叫我一起起床
原本想要帶去公司給大家看
但剛好下雨沒辦法啦
下次天時地利人和時
仔仔就會現身啦!!!

仔仔仔仔胖子仔~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