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覺得媽媽好兇
爸爸也比較疼姐姐
常常躲在被窩裡掉眼淚

不知道是認識了毛寶的關係
我們親子間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要結婚的關係
房子要重新裝潢
婚禮要開始籌備
還有好多好多想不到的大小事情
只能說
沒有踏入婚姻這條路上的
很難去體會
不僅僅是看著存摺數字減少
還有心力上的辛勞

不過到現在
我跟毛寶是感覺到幸福的
不爭吵
不鬧脾氣
是一件喜事 所以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裝潢房子的事情
爸媽幫了我們很多
總是為我們心煩
為我們奔波
我是何等幸運
有這樣的父母

幾乎每天晚上
媽媽都會來我房間
開始跟我說他的想法
每個想法都讓我感動到落淚
她說的一段話
"女兒要嫁了 有了白馬王子 把皇宮弄好 再配個南瓜車"
是不是揪甘心  

我家不是好野人
父母從年輕起開始努力賺錢.存錢
一點一滴的從負債到現在
就是為了給我們好的生活
將來成為人母
應該也會這樣無私的奉獻吧

謝謝爸媽
謝謝毛寶
我有你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