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2.JPG

小鈴喜歡的阿根廷10號梅西

Q版好可愛

讀了梅西的故事後被感動了~若早知道我就支持阿根廷了 

 

今天睡比較晚~想說最後一天睡飽一點

因為前一天走太多路了

走到看見可以坐的地方就跟毛寶ㄋㄞ說"我要坐下充電一下"

我們坐地鐵到南京東路站

準備吃小揚生煎包

因為昨天來買巴比饅頭的時候有看見~但是人太多我們就沒排了

今天看人不多就來嚐嚐

招牌小楊生煎-6元人民幣/4個

大蝦生煎-16元人民幣/4個

我們各點一組共八個

IMG_5739.JPG

真的超級好吃的

底煎的酥酥脆脆~好好吃喔

不過我們倆鬧了大笑話

老公咬第一口就大噴汁

旁邊的大媽看了笑歪歪~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吃

教我們要先戳一小口然後吸湯汁

到底怎麼包的可以把湯汁鎖住~好美味

IMG_5740.JPG

然後換我吃第一口

照噴!!!!!湯汁也太多了吧~~~~

下圖是大蝦生煎

一整個大蝦~~好Q彈

官網:http://www.xysjg.com/index.aspx#

大陸超多分店的

(老公老公~~~我現在要吃小楊生煎)

IMG_5741.JPG

還好我們有準備衛生紙

其實旁邊也有洗手的地方~真貼心

來大陸這兩天~終於吃到好料囉!!

IMG_5742.JPG

吃完小楊生煎後

我們在南京東路亂逛

因為手機一直連不上line

所以到處找可以上網的地方

還以為是住的地方wifi訊號微弱

最後找到百貨公司裡的星巴克可以上wifi

but還是不能連上line

上網查才發現是今年7.1才開始不行的(阿共的陰謀)

好像是香港在7/1有抗議活動之類的......大陸好黑暗

 

因為大陸也沒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所以我們就這樣拖著小藍逛街

還好是小小的行李箱~不然真的很辛苦

IMG_5754.JPG

幾乎都是老公拖著行李

超級貼心的

在外面都是老公在照顧我~超man的

IMG_5758.JPG

到了南京東路步行街的某一間shopping mall

一樓有世界盃球星的板子

只認得C羅和梅西

就跟他們合照了幾張

IMG_5753.JPG

梅西~手怎麼斷了

IMG_5747.JPG

C羅大帥哥

IMG_5750.JPG

握手幹嘛?!哈哈哈哈

IMG_5751.JPG  

然後就準備出發到我們昨晚討論的"正大廣場"去囉

順便吃個舒服的午餐

IMG_5759.JPG

一到正大廣場~~~我們就發現完全被昨天的景象騙了

昨晚到正大廣場

簡直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今天人爆炸的多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去找午餐

選定了這間有賣pizza的店

結果我們等了快一小時才吃到吧

IMG_5767.JPG

因為店裡有沙拉吧

可以無限供應飲料跟沙拉

我們就問服務員那是免費的嗎

他是說一人低消要到80元人民幣還是多少我有點忘記才可以無限享用

所以我們就點到那個額度

免費的沙拉&飲料

IMG_5760.JPG

好好吃的瑪格麗特pizza

IMG_5761.JPG

烤雞翅~還OK

IMG_5762.JPG

毛寶說很便宜的西班牙烘蛋(好像台幣80元)

這個也不合我們胃口內

IMG_5763.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焗烤飯

但我真的傻住了

IMG_5764.JPG 

他的飯都糊了

超級超級難吃的....說不出的噁

IMG_5765.JPG

印象中結帳差不多1000台幣

算是高價位~但這間餐廳服務很好

我一直覺得是台灣人來開的!!!

吃飽喝足後

在正大廣場逛逛街

然後去美食街坐著休息

 

時間到了最不想面對的一刻

老公跟我一起坐地鐵到浦東機場站

他說他再從浦東機場坐機場巴士到某一站

公司八點會派車來接回崑山工廠

不只毛寶還有很多住宿舍的台幹或員工

IMG_576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剛交往就面臨到毛寶當兵

常常這樣離別

更讓我害怕面對離別

可是還是要獨立

所以勇敢地跟你說掰掰

我們台灣再見

IMG_5769.JPG

然後......華航又誤點了

誤點差不多3小時以上

我到家那一刻已經凌晨1點多了

說是調度問題~非關天候因素

華航給的補償

小罐可樂+餅乾(好像真的很有誠意 )

IMG_5770.JPG  

短暫的停留上海兩天兩夜

真的只是想見毛寶

跟毛寶去哪都很有趣

想要到處留下我們的足跡

上海即使又髒又亂又臭又沒秩序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想~真的是因為和你一起吧

上海行~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