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毛寶利用假日去板橋所的NISSAN賞車
其實也不算賞車啦
就叫看車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營業所
從來不懂什麼叫買車什麼叫賞車
整個很害羞的衝進去了

其實會來看車
是因為最近公司在推員工購車專案
買去年領牌車可以打77折
今年領牌車可以打82折
我也不懂領牌車的意思
但車子是全新的~無庸置疑
然後我們明年也準備結婚
是需要一台南瓜車的時候了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說懷孕有貝比再買車
但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好吧~先購入再說

我跟毛寶喜歡的是TIIDA
所以一進去只有請sales介紹TIIDA這款
五門1.8L
我們選的是今年領牌車
打折下來可以省下快12萬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優惠
但之後買配件都是用成本價再打8折

原本我是喜歡白色的
但我媽說白色怕髒
所以只好選擇其他顏色
寶藍色是毛寶喜歡的
可惜也沒有了
只有一台黑色的
是我們免強可以接受的

剩下最多的就是銀色跟銀灰色
NISSAN的銀灰色根本就是水泥色(I don't like it)
下圖就是水泥色的TIIDA  



目前屬意的就是TIIDA啦
沒意外就會買下了
預計九月or十月再交車
因為我們還要先尋覓停車位
買了車之後真的要花好多錢唷
稅金~停車位~保險~油錢等等 
每天要吃泡麵了

毛寶說TIIDA的屁股要加上尾翼比較年輕
好像真的耶
所以我們基本上就是黑色的TIIDA加上尾翼
其他配備就邊看邊選囉


買車一切來的太突然
不過以後就不用風吹日曬雨淋了
跟毛寶在一起
好多幸運的事情發生
倒數八個月我們就要被緊緊綁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