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森心咖啡一直在毛寶的口袋名單中
所以我們就決定中餐在這裡吃囉
森心咖啡就在李仔哥爌肉飯附近
一間看似不起眼的店家

我們兩個點了兩個套餐
它的選擇不多
毛寶吃焗烤盒子-海鮮口味
很像現在流行的蜜糖吐司~只是改成鹹的口味

真的不錯吃唷
不過吃到後來會很撐
因為都是麵包

而我點的是英式薯派
是以馬鈴薯當主食
上面鋪起司
我覺得還好耶~沒有很喜歡
因為馬鈴薯有點硬~我以為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然後甜點是"冷凍香蕉"
第一次吃這種口感的香蕉
非常好吃
但是上面鋪肉桂(我有點怕><)

空間很大
很像在自己家裡的餐廳吃飯
不過我不喜歡綠拖鞋
很沒有質感ㄋㄟ

準備要離開囉
毛寶對這家評價極高
希望有機會再去嚐嚐其他料理
對了
走之前剛好看到新鮮出爐的蘋果派
網路上極推薦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熱騰騰的
想說晚點再吃
然後~真的好好吃唷!!!!100分

看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去埔里酒廠逛逛
裡面有很多酒的介紹
我們只是走馬看花

酒甕很壯觀
可惜毛寶要開車
不能喝酒
所以我們停留很短暫就離開了


然後我們還去了東海買雞腳凍
在東海大學聽了毛寶以前的愛情故事
整個很讓人吃醋耶!!
機車!!!

開心的兩天一夜就要畫上句點了
插播我們後續的花絮

把車歸還前要先去把油加滿
因為租車時油是滿的
但又怕虧
所以想說先加500元
加完才發現還差2格
所以又繞去其他家加油站加200元
超蠢的啦~~~

還車後因為沒有接送到客運站
所以我們兩個就用走的
想說才相差100號而已
誰知道台中很機車
他們會有200號.200之1號~200之20幾號
所以我們以為隔100號很近
其實相當於台北的500號以上了吧

走到一半就決定搭公車
我們還問路人公車是多少錢
那個路人還傻眼的說"恩~不清楚耶"
我和毛寶以為他不想回答我們
上車後發現原來台中公車的算法跟台北完全不一樣
然後就一路艱辛的抵達客運站
上客運後就呼呼大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a1026 的頭像
    tonya1026

    ♡ღ Tonya ♥ 生活札記 ღ♡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