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早上和毛寶約好去騎腳踏車的
結果兩個人都睡過頭啦><
又剛好毛寶想要去剪頭毛
所以左思右想決定腳踏車先緩著
我們出發去竹圍找設計師整理頭毛囉!!

下圖左邊是出發時照的
右邊是改照後~哈哈

毛寶左右鬢角剃掉
然後設計師全部修一修
整個很清爽
毛寶也非常滿意的自拍超多張

而我~~~改照可大了
因為我想要有點造型~但又不想要有太難整理的頭毛
設計師就做了一個只需要亂吹不用塗抹東西的頭髮給我
頭髮上半部是燙直
下半部做微捲的造型
我還蠻滿意的
不過設計師說一定要配"咩咩瀏海"
雖然我超排斥的.....不過就試看看囉
瀏海長了以後再把它旁分吧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選了暗紅色的髮色做染髮
整顆頭完成後已經過了五小時
超久的啦~~~
謝謝毛寶這麼有耐心的等我
前一天晚上還跟他說我不要弄
結果我弄這麼久>///<

看看鏡子裡的我
還是非常不習慣
不過總算跟以前有點落差了
我喜歡這個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