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2013.8.13七夕情人節

老公一早就說"結婚了 不是情人 可以少過一個節了 "

但我超愛過節慶的

就ㄋㄞ老公~~毛寶就說那去買牛排來煎吧

原本要買costco的頂級牛排

但礙於時間跟距離

所以放棄

選擇了大遠百的超市買牛排

兩大塊才NT.399

而且好好吃

 

今年我沒有跟往例一樣都送巧克力

送的是頂級馬卡龍

一顆真的貴桑桑

但是跟老公一起品嚐很sweet 

老公說要送我coach長夾

馬上帶我去板橋大遠百挑

可惜新款的長夾我都不尬意

上網找了喜歡的款式再請人家去帶

所以等到手再來開箱文吧

謝謝老公 

 

情人節這樣過也超有fu的

老公親自煎的牛排

然後喝著老公調的voga

甜點馬卡龍收尾~讚

 

老公喝醉時說過"我是他的老婆也是情人也是知己 "

我相信我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