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媽突然問我
我和毛寶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我就跟老媽說
預計明年底or後年初吧(毛寶每次都這樣回答)
而且明年我們兩個都虛歲29
似乎有一說不太好

然後老媽就開始很積極的幫我們僑事情
每天晚上都會多問一兩句
以後要住哪阿
房子要怎麼裝潢
家具阿~~等等的
好像我真的快嫁了
明明還有一年多耶
哪有人一年前就在準備的??
我媽真可愛^^

不過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可以跟毛寶住在我們的新窩
然後開心的準備我們的婚禮
接著正式成為孫太太
哈哈哈哈哈(自己幻想中)

未來
感覺會很幸福
相信毛寶對我一定跟現在一樣好
甚至更好
對吧對吧


毛寶你驚訝個ㄆㄧˋ~~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