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偷偷跑去永和找毛寶
自己默默搭公車
轉公車
再走路到毛寶家附近
毛寶就發現我留在FB的線索來載我啦

中午煩惱不知道吃什麼
就想說公館那麼近
繞去看看好了
看到這間"發現義大利麵"每次都很多人排隊
竟然在溫州街的巷子裡發現它的分店
二話不說就進去嚐鮮啦

這家義大利麵就是平價又大碗
會吃到超飽超撐的
我點了奶油鮭魚口味
它是把鮭魚剁碎混在麵裡
我覺得還是艾隆的一大片我比較愛

毛寶點了田園番茄雞肉
挺普通的
反正就是便宜嘛
吃開心最重要^^

然後去公館逛逛街
不過實在太熱
就先到OK吹冷氣.喝飲料休息一下
一直都想嚐嚐看"果微醺"到底是怎樣的飲料
大白天就跟毛寶兩個人在便利商店酗酒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OK~就是加點果汁&氣泡的啤酒
冰冰喝很好喝
但是退冰了以後酒味還是很重
就通通交給毛寶喝光光啦!!

arrow
arrow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