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毛寶七點起床
吃完早餐
就往大稻埕碼頭前進了
因為我們今天要騎到淡水去
超嗨的~~~~

上禮拜騎到關渡
這禮拜一定要更進步才行
而且又少了仔仔
所以輕鬆不少

我一樣是騎變速淑女車
毛寶騎比較好的變速車
八點半開始我們的行程啦
一樣上禮拜的路線
先騎到關渡
然後休息一下

今天太陽比較大
路上的車友也很多
經過這兩次騎車
我想要買大口罩了(就是那種遮到脖子的口罩)

到淡水囉
這條路是我第一次騎
旁邊鄰近捷運
平常都是我在捷運上看騎車的人呢

天氣超好的
我跟毛寶騎到滿身汗
不想到老街去人擠人
稍作休息就回程囉

回到租借站11:30
我們一共騎了3小時
超熱血的
已經連續兩週了
下禮拜還要去騎嗎??
我要騎別條線~~~~~~~

我和毛寶原本也考慮要買腳踏車
就不用每次都要先騎機車到租借站
不過我們的運動都換來換去
所以還是先暫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