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沒有下雨
吃完早餐後大約十點多
我跟毛寶說:我好想去騎腳踏車~太陽也不大
不過馬上被毛寶兇
他說哪有人在中午騎腳踏車
硬要我傍晚再去騎
不過經過我不斷盧他
哈哈哈哈哈~出發囉!!!!!

我們先騎機車到大稻埕
然後租兩台腳踏車
因為我跟仔仔有約定
每週要帶他出來走走一次
所以我就把仔仔也帶出來
反正毛寶被我盧到啥都不管了

我們沒有特別準備裝備
頂多帽子跟毛巾
其他幾乎都是仔仔的東西
然後不約而同都穿了背心
騎車時當然是有穿外套
不然我就變小黑人了><

大稻埕&關渡來回大約騎了兩個小時
汗流浹背呀
尤其我的籃子裡還載了一個不受控制的仔仔
騎車途中買了一杯青草茶喝(人生第一次喝青草茶,挺不錯的)
老闆還送我們一罐水
整個很感動~~~

到了關渡休息片刻
開始拍拍照
吹吹風
讓仔仔落地休息一下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防曬已經做的很徹底
不過手背還是曬黑了
脖子也曬黑了
臉有化妝沒變黑(呼~還好!!)
毛寶倒是曬紅了
背部紅通通的
我又突然愛上鐵馬了
不過依舊不喜歡上坡
上坡我都用牽的
哈哈哈哈


說到這
我們騎回大稻埕還車後
再騎機車回板橋
到家不到10分鐘
大雷雨就下來了
還有打雷轟隆隆
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完全沒被淋濕

就說要聽老婆言吧
所以今天才能玩這麼盡興
哈哈哈哈哈


最後..............
毛寶:
我還要去桃園玩
台東玩
澎湖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