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6.21(日)
行程:八里騎腳踏車
人員:毛寶.大屁.小東.笨千.我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六點半狂摳千千
然後第七通吧笨千才接起來
用很虛弱的聲音對談
叫醒笨千後我就忙碌的刷牙洗臉
等毛寶來接我
七點半毛寶到我家
不過昨天說好要讓我拔鬍子
所以我們大遲到~sorry!!

在承德路上跟小東會合後就出發去找大屁啦
先去大屁家附近吃"大漢堡"
說真的我以為是要吃"大"漢堡耶
不過那只是早餐店的店名
大家都點A餐~我們就是特別點了B餐再加一個漢堡堡
吃飽後整個睡意都來了
哈哈哈哈哈
千千說他只睡4個小時
其實我睡了7個小時耶
但還是想睡



抵達八里~先去租腳踏車
大家都選擇變速的
我和千千是有籃子的變速車
男人們都選擇沒有籃子的
租好車後就出發啦
沿著自行車步道騎
天氣陰陰的沒有大太陽
悠閒的騎竟然也會流滿身汗
其實也不知道要騎到哪裡~就順著騎吧
台灣現在越來越多人騎腳踏車了
然後規劃的自行車步道也越來越讚了
我們五個人就迎著風亂騎
原本想要去逛十三行博物館
可是不知道車該停哪
所以就再往下騎
我跟千千很乖的順著路騎
男人們就自以為聰明的走錯路
到最後還不是要繞回來



然後我們騎到了觀海長提
停好車休息一下拍拍照
這裡有好多水筆仔
還有很多小小隻的白螃蟹
我們在這裡留下很多倩影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也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決定返程啦
今天整個就是很隨性的旅程
因為小東先生要被國家抓走了
每天都無所事事(是嗎?!)
不過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很舒服
想起我的腳踏車還放在千家Orz



因為小東三點有事
大家只好分道揚鑣
邊騎車邊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捨棄大屁先生
不過他家就在竹圍~應該還ok吧?!
哈哈哈哈哈哈
毛寶有一直在想最兩全其美的方法
然後我們四個就往台北出發啦
毛寶提議吃冰當ending
不過承德路上那個"台灣新樂園"沒開
所以後來吃雙連圓仔湯
我覺得還ok
不過小東點的紅豆鮮奶湯圓完全不甜~失敗!!
我跟毛寶的花生紅豆花豆就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千的芋頭應該換芋泥
這樣就變成芋頭西米露了
   



吃飽後小東突然說他沒這麼趕
真的是會"吼~~~~不早說"
所以我們先送小東回去梳洗拿裝備
再一起去吃午餐
這家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杭州小籠湯包
笨千跟小東都吃過
這次吃完後真的覺得很不賴耶
好吃好吃好好吃
可能會想再來吃喔
吃完後就跟小東說掰掰啦
他晚上在中正紀念堂有演出~超酷的



就這樣
愉快的半天就過去了
晚上我媽請吃陶一軒
又是飽飽飽的晚餐
吼~我要胖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