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和毛寶都太想吃泰式料理
找了兩三天後決定吃板橋誠品的lacuz
是採吃到飽的模式
價格350+10%
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比較便宜
其實人還蠻多的
服務生人也不錯

我們第一輪叫了八樣菜
然後其他的小菜是用自助式的
例如~沙拉.飲料.湯品.炸物...
我還蠻喜歡蝦醬空心菜的
有一個醬燒茄子也超好吃~推翻我對茄子噁心的印象

 

毛寶推薦打拋豬~也很下飯
還有椒麻雞等等都不錯吃
不過真的都太大份了
根本吃不完



後來續點時就偷偷跟服務生說"可以給半份就好嗎"
我覺得這裡的月亮蝦餅不好吃
沒啥味道
摩摩喳喳不好吃~碎冰根本像冰塊
可是續點時的咖哩系列深得我們心
好好吃喔
綠咖哩.紅咖哩~挖哈哈哈
好吃!!!

我發現毛寶現在吃東西都跟大屁一樣
只顧著吃都不理我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我都只顧著玩和拍照
哈哈哈哈哈
吃完lacuz後
我們先去逛書局要買數獨
因為毛寶說他當兵站安關很無聊
需要有一些趣味的東西打發時間
在書局逛呀逛的
毛寶神色不安的走過來說"結帳吧~我肚子...怪怪的"
最後去了星巴客"嗯嗯"~哈哈哈


今天天氣極差
雨都下個不停
所以我們又是無行程狀態
決定先去把我的T20給修好
還好板橋有一間維修站
工程師說"只是鏡頭齒輪卡卡的,幫我抹了油"
現場我測試的時候真的沒有ok了
但是還是很懷疑
算了算了~
至少不用錢而且看起來真的沒事了
希望可以再撐久一點
目前還不想跟T20說掰掰

然後我跟毛寶就去租片
租了一個怪片"三隻猴子"
好像是得獎的影片
回到家發現有"葉問"
就先看了葉問
好好看~甄子丹很可愛
但是跟霍元甲這部片實在是太像了
so有點吃虧~

晚上我們兩個還在撐
不過想吃蛋糕
去四號公園附近的diamond3點了兩塊蛋糕
我們真的是後悔莫及
超難吃的啦

後來毛寶再帶我去興南夜市逛逛
在南勢角那裡
反正沒去過~就去走走啦
一路上毛寶看到食物完全沒有興趣
倒是我很嘴饞
每樣都很想吃
但是毛寶不能幫我吃的話就會太浪費了
後來吃了毛寶推薦的"唐老鴨魯味"
點了脆腸跟豬血糕
選了一家路邊攤吃米苔目配剛買的魯味
哈哈哈哈哈
好飽好撐~大滿足

晚上天氣還不錯
至少沒有下雨
今天又是吃飽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