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壓根忘了我還有網誌這個東西
好久沒寫了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每天都在上班
偶爾休假
等毛寶回台灣才難得有長長的假可以休

這次放假8/19~8/20我們去了九份.金瓜石.平溪
天氣真的很好
把我們兩都曬黑了(不過毛寶看不出來曬黑 本來就黑黑的 哈哈)
黃金博物館很好玩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不過我都沒有壞脾氣喔
這次找的民宿在九份叫愛琴海
蠻漂亮的~有陽台可以坐著看風景
整個很愜意呢

還有終於吃到阿柑姨芋圓了
好好吃喔
要不是還要吃其他美食
我一定會再吃一碗的
哈哈哈哈
然後還吃了綜合丸湯(毛寶推薦的~超好吃的!!)

第二天打算平溪線一日遊
我們先搭到最底站"菁桐"
然後再玩出來
不知道網路上誰推薦"可從菁桐走到平溪"
我們兩個就走了十幾分鐘
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又好熱
不過沿途拍照流流汗也不錯

到了平溪後吃了冰也吃了紅龜麵店的麵
還買了小天燈跟毛寶一人一個留作紀念
我覺得平溪比較熱鬧人也比較多
後來到瑞芳火車站等火車要去十分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們一上火車就不想下車了
我就跟毛寶說"我們坐回板橋好不好"
兩人討論了就決定放棄"十分"
下次再來玩吧

夏天果然還是不適合走路的旅遊
好熱好熱
一直想窩到冷氣房裡
而且一直喝飲料吃冰
讓我肚子的肉又偷跑了出來
不過這趟旅程玩得很開心

貼心的毛寶
可愛的毛寶
帥氣的毛寶
辛苦的毛寶
因為有毛寶陪著~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