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才是母親節
不過我們家提前一天慶祝
姐姐和姊夫也回到台北了
為了找餐廳讓我忙得焦頭爛耳
後來還是丟給老姐他們決定了
他們自從去了香港後就很愛吃港式飲茶
聽說西門誠品樓上的"港九香滿樓"很有名
所以就定案了

剛好毛寶今天也休假
一大早去松山機場接機
天氣熱到讓我脾氣很暴躁
不過上了公車後吹吹冷氣心情就好多了
哈哈哈哈哈(sorry毛寶!!)
and毛寶中午帶我吃了好好吃的鍋貼&水餃
心情整個大好
下午2點多先陪毛寶去我家附近剪頭髮
然後再回家~剛好老媽老爸在K歌
感覺很嗨唷
接下來就換我們年輕人了
姐.姊夫.毛.我~雖然沒什麼新歌
不過大家還是唱得很開心

五點多左右
我們就先去西門町啦
因為這間不能先定位
所以得碰碰運氣
看來運氣不錯有位置
這間港式飲茶有小推車
不斷的問要不要什麼要不要什麼什麼的
大家吃得很忙碌
有推車也有可以用點餐的
其實吃到後來我覺得燒賣都是同一種味道
但是他的烤乳豬跟雞肉超好吃
嫩到爆炸~現在回想還是會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往母親節都是叫速食到到家裏吃
或是默默的送張小卡片而已
而且都是花爸媽的錢
現在我和姐都長大了
有能力帶老媽老爸出外享受美食
希望以後能多帶兩老遊山玩水去
真的超愛我爸媽的
年紀越大越可愛^^

今天很開心
七個人的母親節也是第一次吧
希望下次老弟那害羞的女朋友能參與到
這樣人多更熱鬧~
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