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毛寶返台
我們直接相約在高雄
他從澎湖馬公做飛機抵達高雄
而我是前一天坐和欣客運到高雄住我姐家
大約早上九點多毛寶就到了
我和姐夫去捷運站載他
然後回到姊姊家
商討著待會要去哪裡玩
後來決定去旗津
超開心的
因為每次來高雄玩老姐都帶我去西子灣
去到好膩了呢

我們從某地租借腳踏車沿著自行車步道騎
經過愚人碼頭
然後到渡輪口搭渡輪抵達旗津
第一次的體驗
不只人上船還有腳踏車
而且超久沒騎腳踏車了
所以很開心
我還在擔心毛寶都沒怎麼睡有體力嗎?
不過他超嗨的
騎的比我還嗨
哈哈哈哈
到達旗津後大夥下車那一瞬間
我覺得好像大陸同胞的感覺
大陣仗衝下渡輪

因為是端午連假
所以旗津人爆滿
我們找了一間海產店就衝進去坐
肚子超餓的
姊姊和姐夫負責點菜
我和毛寶就去買飲料
我覺得高雄人都很熱情
而且做生意童叟無欺
還好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又不大
所以沒什麼曬黑
涼涼的風好舒服

後來我們騎著腳踏車去參觀砲台
在高雄騎腳踏車好方便
而且有配置很聰明的鎖
完全不怕被偷
就這樣我們到處亂騎
到處拍照到處吃
旗津超多小卷的
每一攤都在賣小卷
我們隨機選了一間還不錯吃
吃得好開心
感覺市區離沙灘好近
好多人在衝浪玩沙



天色越來越暗了
可惜沒有吃到海之冰
因為每個冰店的座位都爆滿
還有很多人在後面排隊
然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大概五點多
四個人累癱了
我和毛寶在客廳昏昏睡去
晚上快八點
姐夫說要帶我們去瑞豐夜市
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出門了
毛寶一路上都呈現未睡飽狀態
後來怕瑞豐難停車所以我們就決定搭高捷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高捷
不過跟毛寶坐就是個特別回憶

瑞豐夜市好多人
又是多到爆炸會想打人的感覺
我們根本不想擠進去
所以隨便選了一家牛排店填飽肚子
就是這個舉動害慘了我們
超難吃的牛排
超怪異的臭豆腐
超髒的餐具
哀哀哀哀
我對瑞豐傻眼了

不過後來要回家的時候買了很貴的魯味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很像台南花園夜市的二師兄魯味
合我意就是了
哈哈哈哈
很累的一天
晚上就看電視配魯味
雖然跟毛寶有點白吃的小冷戰
不過我相信是我白目他太累
一下就和好了
哈哈
高雄第一天好好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