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今天早晨天氣很好
我們傻傻的相信了氣象報告
而且是當天早上七點起來看新聞的喔
他說"北部悶熱,注意防曬"
我就穿了非常夏天的裝扮
毛寶也是短褲+短T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就這樣簡便的出門了

1.jpg

毛寶說要騎陽金公路
先去金山吃鴨肉
誰知道一上陽明山快到馬槽時
我們兩個凍到笑不出來
毛寶就停在路邊穿上雨衣
還好有這件雨衣
不然我們會凍死吧
真的冷到爆炸~那時心裡只想說"XXX~幹麻相信氣象報告"
2.jpg  
而且山上霧超大的
都看不清楚遠方
幸好不久就到了金山
金山市區還是有點涼意
不過比起山上~舒服多了
我們先殺去金山老街吃鴨肉
拿了三盤(鴨肉+雞捲+高麗菜)
我們很理性的放棄了炒麵
因為我們兩個的胃看來塞不下這麼多食物
但是毛寶拿了雞捲是我很納悶的地方
一盤有十幾個蝦捲!!!!
果然後來就剩下蝦捲~哈哈哈哈
鴨肉不錯吃~我們吃光光
然後就因為這一餐
我們飽到晚上還不會餓
經過賣冰的當然不能放過
每次來都會點上一杯
這次吃三球30的~比較有料~好吃!!
老街還蠻熱鬧的
我還以為平日會很冷清呢^^
3.jpg   
金山老街結束後
毛寶帶我去野柳公園
我們去看快斷掉的女王頭
對這真的沒什麼印象
也忘了有沒有來過
開心的一直亂拍照
誰知道我的sony T20很不聽話一直震動

5.jpg

狂震到都聽得到馬達轉動的聲音
想說讓他休息一會再開機
結果一樣~我整個超sad
因為還沒有跟女王頭本尊合照啦
看著身旁的一堆大陸觀光客很開心的拍
心裡更悶了
6.jpg
毛寶一路安慰我
還說了很多只有電影會說出來的對白
不過我猜想他心裡一定在想說”有必要為一台相機這麼悶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
反正下次毛寶還要再帶我來一次
下次補拍個夠吧
其實野柳真的很美~浪很大
我覺得如果來個小太陽應該會更美 

8.jpg

觀浪的毛寶

9.jpg
離開觀光景點野柳後
我們就沿著北海岸騎
因為是平常天~路上都沒什麼人
先到了劉家肉粽買了肉粽回去當伴手禮
接著就到了淺水灣這
毛寶說要帶我去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25 second"
原本是說要來拍照的
可是T20非常掃興的壞了....

因為肚子還被中午的鴨肉弄得很撐
我們就先去沙灘上走走.踩沙
拎著鞋子走在沙灘上
真的很愜意
夕陽也超美的
美麗的景象就只能記在我們的腦海中了
天色越來越暗了
我們就去餐廳囉
這間店氣氛很好
飲料也很好喝~毛寶點熱拿鐵,我喝冰水果茶
都是100分
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

雖然毛寶14天都跟我分超遠的
不過每次回來6天都一定會找時間帶我趴趴走
好像小朋友期待遠足
下次要去哪呢~哈哈哈~

越來越晚
天氣還是一樣超冷
我們騎淡水然後士林接著到大龍峒
為了剛剛在雜誌上看到的"紅茶"
毛寶特愛喝紅茶
尤其是茶味重的
這間開在大龍峒附近的"紅茶屋"(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最大杯1000CC只要20元喔
堅持不漲價
人多到要抽號碼牌
超誇張的~但是真的不錯喝!!

越來越晚
一天又要過去了
我們去我家附近公園走走
每次都要依依不捨分離
明明肚子不餓
還是合吃了一個肉粽
哈哈哈哈

今天最大敗筆~我的T20不聽話!!!
明天要去把它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