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7.JPG  

今天外面烏雲密佈
天氣很糟
不過毛寶還是一大早就來找我
在家裡等天氣變好

中午竟然出了大太陽
毛寶說他想吃"亞尼克"的蛋糕
板橋真是好地方
什麼都有
不用跑到萬里去吃
我們點了兩個基本口味
巧克力蛋糕+波斯頓派
天阿~真是美味
不過它的榛果奶茶不好喝
像白開水一樣

page.jpg  
後來又跑去吃油庫口麵線
我已經被很多人說假板橋人
這麼有名的麵線竟然沒去嚐鮮過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經過看看在哪裡~下次再進去吃
誰知道騎車經過時
看到店內店外都是人潮
所以我們還是停好車進去點了一碗綜合的+香腸
其實整個流程很順暢
它是分第幾批第幾批的送麵線
我當時害在想~賣個麵線需要請這麼多員工嗎?
答案是"需要的"
我覺得還ok啦~不過個人還是偏愛阿宗麵線的QQ大腸
page.jpg  
就這樣吃飽飽後去逛家樂福
因為今晚毛寶要下廚煮義大利通心粉
我們稱今天為"家庭日"
要孝順老爹

這次食材比上吃咖哩簡單準備
不用切切洗洗
不一會兒功夫
毛寶已經煮好了
真的好好吃~我吃了兩碗喔
哈哈哈哈哈哈
 
屋外天氣還是陰雨綿綿
在家裡陪老爹看電視聊天後
毛寶說要帶我去看三千萬
哈哈哈
什麼是三千萬咧?
就是101前面的LOVE
上次騎車經過有看一眼
今晚很近的在旁邊看
不過下雨所以沒有辦法拍照
在這講了很多肉麻的話
可是也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回想起來還會"嘻嘻嘻"的笑

今晚真的聊了很多
天氣陰陰的
雖然沒有到處遊山玩水
不過吃進了很多美食

然後我們又去吃一次cold stone
這次很聰明的點了"創始者的最愛"
好吃好吃
不過巧克力餅實在太厚
吃到後來很膩
下次想嘗試不要加餅乾
吃冰就好

突然覺得
一天怎麼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