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毛寶來我家挖我起床
因為今天會很忙碌
等我換好衣服先去家裡附近的"呷霸牛肉麵"當早&中餐
那裡的麵是我最愛的家常麵麵條
吃得飽飽飽~痛快
然後我們要去三重湯城牽我的小櫻花回家
她已經離開我好多天了
順便帶仔仔去公司給同事看
到了公司
剛好大部分的同事要去吃中餐
所以在電梯口跟仔仔玩了一會兒
直到隔壁事務所的人午休時間被打擾
覺得不爽出來喝止我們
我們才罷手
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仔仔這麼可愛呀!!!

離開公司後去國泰刷了一下簿子
薪水進來了耶
手頭終於可以鬆一點了
其實本來也沒多緊
就是看到發薪水一定要開心一下
回程我騎小櫻花
毛寶騎小黑
不知道我是太久沒騎車還是怎樣
一直被後面的車"叭"~~~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毛寶唸了我幾句
除了不准飆車還多加了一條"看後照鏡"

今天行程都留給晚上
所以我們決定要留肚子吃必勝客
不然每次去吃到飽之前肚子都已經3分飽了
先回我家然後看之前租回來的漫畫
毛寶看得很認真
我看看毛寶的鬍子想說刮看看
偷偷問可不可以用拔的
毛寶說"ok"
就這樣我愛上了拔鬍子的活動
有種說不出來的好玩
一根一根拔
毛寶下巴變得好乾淨喔
而且男人的鬍子也太密集了吧
已經撲滿三張衛生紙了還不夠
毛寶最後開始流淚
只給我最後五分鐘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你回來我還是要繼續拔

看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們說好要帶cookie去抖抖
所以趕緊收收東西去毛寶家帶cookie
cookie真的很乖
雖然主人們沒有常帶他去運動
但他還是很乖很有氣質
一叫就會過來
我們去毛寶家附近的河濱公園
雖然是平日但還是蠻多主人帶狗來玩的
我們帶cookie跑一跑
幫她拍了很多帥氣照
下次希望仔仔也可以跟到
兩隻狗一起跑應該會玩得更嗨

因為晚上還有約
所以讓cookie玩了一小時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晚上聚餐是為了歡送"歐得"
因為他4/15要去當兵了
海軍陸戰隊
感覺好酷
不過是在遙遠的屏東
大夥七人約在永和的必勝客
去的時候因為沒有七人位還等了半小時之久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大家一放下包包就衝去夾pizza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每樣都想要試試
不過最愛的真的是BBQ烤雞
吃了三個吧
然後海鮮pizza也不錯
他們說蠻多pizza吃起來都很鹹
但我很不挑
每塊都吃得津津有味~哈哈哈哈
我覺得不貴耶~才300元就可以吃這麼多口味

後來咻他們叫了蘋果派
服務生過來說沒有蘋果了
可不可以抹茶紅豆
我們是有點失望但是還是說ok
but怡君後來去食物區竟然看到蘋果派
傻眼耶~服務生是怎樣?!
蘋果派不錯吃
薄薄的餅皮~我第一次吃喔!!

吃飽喝足後
大家還是不捨得散去
男人們決定續攤
看電影or唱歌
最後唱歌大勝電影
即使毛寶眼睛都快闔上了
一聽到唱歌突然又精神百倍
去中和的好樂迪續攤
學生價450+10%
大屁到底什麼時候畢業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對自己歌聲非常自卑的人
不過我不會討厭去唱歌
幫忙切歌跟叫服務生我最拿手
還有幫大家拍拍照
發現大家都蠻會唱的耶
歐得.咻.怡君.毛寶.韋韋.大屁都不賴
我整個是弱到不行
大家後來都飆高音了
很好笑很好玩
我唱了一首"家後"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
不過毛寶說唱起來很像小孩子的聲音
對阿~我唱歌很好笑
毛寶今天一直搞深情
讓我很害羞耶
  
登登登
12點到了
我推一下毛寶說該去外面了
過十二點就是我們在一起五個月啦
我們很難得可以過到這麼紀念性的一天
前幾天去買了對戒
互相幫對方戴上
哈哈哈哈
沒想到會是在好樂迪渡過
旁邊還不時有人經過
開心開心~五個月囉
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覺得才五個月
不過我們開心就好了嘛
 
歡唱完後
就是疲累的開始
凌晨兩點到家
整個累攤在床上
不過還是先去沖了澡
接著呼呼大睡去
老了~熬夜整個很傷身體
 
大夥歡送歐得~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