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毛寶來我家找我
我還賴在床上不想動
牙也還沒刷
臉也還沒洗
整個人越來越沒形象了
毛寶說中和有一間很好吃的炒米粉要帶我去吃
我以為是要當中餐
沒想到竟然是要當早餐耶
超妙的

不過我們兩一早都想吃紅豆餅
就先尋覓紅豆餅攤販
我們家有名的萬丹紅豆餅還沒開
毛寶就帶我去他們家那裡的
很幸運有賣
我們買了4個(紅豆.奶油.花生.蘿蔔絲)
好滿足奶油很好吃~不過紅豆口味的有點扣分
而且我們兩個在紅豆餅小攤前馬上吃了起來
老闆娘看了看我們笑了笑
心裡一定在想"我賣的有這麼好吃嗎"
 
再騎不遠就到了毛寶大推的店了
這間店叫做"大胖肉羹"
裡面只賣三樣東西
炒米粉.炒麵.肉羹湯
每樣都30元
店內高朋滿座阿
而且人潮不斷
一桌走一桌又來
毛寶還說叫個小菜
結果老闆說"只有滷蛋要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
 
肉羹湯可無限續湯,炒米粉&炒麵超大碗

接著轉戰後火車站
因為我已經盧毛寶很久了
說我想去後火車站逛逛
看看有多便宜
去了幾間店都是賣耳環飾品
同事推薦的吻鑽
還有我們自己逛到的"千千"店
因為老闆娘人很好
所以辦了一張會員卡50元
可以拿到批發價
還有很大間在市民大道上的黛德美
也是琳瑯滿目的耳環飾品半價
真的很滿足
後來買了一個手鍊一個項鍊
都很便宜
耳環因為最近需求比較低
所以反而沒有買
  
從左至右:千千卡.黛德美卡.吻鑽卡

  

戰利品:項鍊110元.手鍊65元(好便宜喔)

逛著逛著也到晚上了
打算回家堵老爹陪他聊聊天
不過老爹六點半還沒回來
毛寶又跟大屁相約打球
所以我們就出門啦
毛寶要打球怕我在旁邊無聊
所以決定租漫畫讓我在旁邊看
哈哈哈哈哈
柯男.金田一還有少女漫畫
超久沒這樣悠閒了
大屁約污水處理廠打球
在延平北附近
我和毛寶先吃晚餐
買了泗元碳烤去炒飯大王吃

污水處理廠還不錯耶
有網球場.操場.籃球場
而且蠻乾淨的
只是當晚超冷的
他們男生打球穿背心+短褲
我一個人蓋三件外套+像隻熊一樣
窩起來看漫畫配零食
其實我很喜歡打籃球
下次要穿整套裝備來pk
十點左右這裡就熄燈了
大夥整理衣物離開球場

原本今晚要到通化夜市的
但是友情>愛情(大屁十幾年交情贏了)
毛寶說要補給我一個夜市
提議到南機場夜市
這個夜市我聽過很多次卻從來沒去過
在夜市吃了油條花生湯.好吃炸雞.蒸餃.冰紅茶.為了上廁所買的鮮芋仙珍珠奶綠
油條花生湯好好喝
下次油條要記得跟老闆說不要直接加到湯裡用沾的試看看
 
毛寶說:南門人一定來過南機場夜市,那我真的是假南門人

又是滿足的一天
今天好像沒幹麻但是打一打網誌就覺得做了很多事
而且整天心情都特好
開心的一天
難得悠閒放四天連假都黏著毛寶
黏TT~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