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一早去公司上七點的班
寶貝早起載我去上班
準時6:20到我家門口
然後買了壹佳鄉早餐後就出發去啦
因為今天是平日
所以沒辦法讓毛寶待在公司裡面
到了八點有同事陸續到班
就叫寶貝去樓下星巴克等我十一點下班
怕毛寶無聊~帶了好多漫畫給他看
早起沒睡飽的毛寶沒嫌累也沒嫌無聊
真的是感動在心裡

終於熬到十一點了
準時打卡下班去
出發去新店找咻吃中餐
聽咻說是世新大學附近有一間不錯的義大利麵
所以決定吃那間
打給千千~很幸運的今天千千有來學校
就相約出來一起吃中餐聊聊天
Mint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其實我沒什麼太大美食觀念
剛好餓了.又能吃飽飽.味道不差.價錢又合理~我就滿足了
最開心就是又和千千見到面啦
嘻嘻哈哈就很開心
  
 
千說的沒錯~世新附近真的沒什麼美食
所以Mint吃飯時間學生爆多
很多人都是站在別人旁邊看著人家吃然後等位置
挖~壓力真的超大
還好我們坐的位置是世外桃源
人潮後來也都漸漸散去了
吃飽喝足後
大夥各自有各自忙碌的事
我和毛寶要去烏來走走
千千要回學校圖書館努力
咻要去新店高中附近拜訪客戶
所以就say掰掰啦
 
毛寶說想帶我去烏來走走
其實是看食尚玩家有介紹美食吧
原來你也中食尚的毒了
哈哈哈哈
不過烏來老街真的超短的
一下下就走完了
而且剛吃飽完全不想吃東西
後來毛寶看我超冷就決定去泡溫泉
烏來真的"好凍"
手凍僵到完全沒知覺
經過溫泉街時
全部的店家看到我們都一直招手說"來休息喔"
不是應該說來泡湯嗎?!好奇怪!!
 
我們後來決定"情人溫泉"
2小時共600元
其實後來我們都超出時間了
也沒有被催促或加錢
而且裡面很乾淨很溫馨
只是我喜歡溫泉味重一點
這家店溫泉味沒有很重
泡完全身超舒服
暖暖的就趕緊下山去了
因為晚上要跟我爸媽.弟弟吃飯
一路上有小飆車一下
不然就要來不及了
從烏來到我家
毛寶只騎了不到一小時
準時六點半到餐廳

因為我一直跟毛寶說
我媽都會提早到
所以我們不要遲到才好
還好一切都safe
停好車就遇到我爸媽
我們吃家裡附近的樂錢嘟
現在大眾鍋只要120元
蠻便宜划算的
我爸越來越搞笑
我媽也是一樣會說笑話了
以後~會慢慢的越來越熟的
這兩天必須先搞定我們兩家人
所以前兩天我們稱之為家庭日

說到這
痛苦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想說吃飽去公園運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回家
就跟毛寶說帶仔仔一起去走走
到家門口時我看到門沒關
心裡一驚想說我爸媽沒走這麼快呀
然後仔仔也沒衝出來迎接我
我慌了衝進去大喊仔仔
突然又很怯步
叫毛寶陪我進去~我怕是遭小偷
沒有仔仔沒有小偷


我整個慌張的跑出去找仔仔
後來知道是我老弟女朋友沒關門
這時沒辦法生氣只想找到仔仔
到處喊他名字一直聽到狗叫聲也不確定是不是他
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找
後來拜託里長幫忙廣播
里長一開始還很篤定的說"有人撿到狗就會送來里民辦事處"
我還是拜託他幫忙廣播一下
因為上次我們家也是撿到別人家的狗
但是誰知道要送到里民辦事處阿
我們也是聽到廣播才送回去的
不久里長就廣播了"XX路X段XXX巷XX號遺失了一隻瑪爾濟斯......"

我還是緊牽著毛寶的手
到處尋找仔仔
還好十分鐘我們警衛室接到電話
說有人打去里長那說有撿到狗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降了一半
然後羈押的淚水就宣洩出來
不過我沒有時間哭太久
確認地點後衝去把仔仔抱回來
毛寶說要先去跟我爸媽報備一聲找到了
(對不起毛寶~我應該等你一起去接仔仔,我太心急就一個人先跑過去了)
看到仔仔後我心中的石頭完全瓦解了
對著仔仔又抱又親又笑又哭
所有的情緒都亂了

臭笨仔
跑到哪裡去玩了
是去找媽咪嗎??
還是想要去外面抖抖??
我很愛你~你不要再離開媽咪身邊了
我真的會崩潰
當然我罵了我弟
但是他說是他女朋友沒關門
重點是這是我們家
出門不是應該要再check
門沒關是歡迎小偷進來偷東西嗎??
找到我就算了
希望別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