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鈴a的生日

原本是要聯維同事們約台北吃飯慶生

不知怎麼的就變成了新竹一日遊

聽mina說還有他老公的朋友們

讓我們出發時有些緊張(所以帶了仔仔)

順利載到鈴a後就出發啦

我們是第一組抵達合興車站(愛情火車站)的

知道這裡是因為不久前韋韋才po給我們看的

還以為會跟他們來

結果大家都知道這裡

2.PNG

這裡是舊火車站改造的

變成一個小小的觀光景點

主題又是很浪漫的愛情 

整個中我少女心阿!!!

來到一個室內掛滿各式各樣的時鐘

玻璃上會有不同時間不同的一段話

(底看起來是白色,是因為拍到後面的牆面)

3.jpg

有些話其實挺肉麻或是挺露骨的

真害羞呀

今天天氣很舒服~不會太熱

所以到處拍拍拍臉還是一樣笑嘻嘻

4.jpg

郵筒們是跟薰衣草森林一樣的感覺

不過薰衣草是小房子郵筒

這裡是彩繪的小郵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印章喔

5.jpg

老公看到Hebe看板就說要跟他拍照

我今天跟他穿的很像阿!!!幹嘛不找我!!

6.jpg

來到了勇氣塔的樓梯

每個階梯都有一段話

這階梯是要給愛情路上勇敢去愛的人

與身邊的另一半一起敲響幸福之鐘

7.jpg

幸福之鐘超高的

我們瞬間變超小的

有一個鎖架~但上頭都沒有鎖

是還在開發中嗎(讓我想起我跟老公在關島也有鎖上一個)

8.jpg

往另一頭走有火車車廂

裡面也佈置的很浪漫~簡簡單單但幸福感滿分

9.jpg

正在拍照的時候旁邊轟隆隆

有火車經過耶

已經改變在另一頭了

10.jpg

園區不是很大

所以一下就結束了

mina跟瓦勒士說要來張大合照

我才發現今天真的很多人

有找到我們嗎?

11.jpg

有些是瓦勒士同學

有些是瓦勒士同學的同事

關係就這樣連來連去

不過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好笑!!

下面這張跟南門幫的小臉有一樣的邏輯

他們是"全都不要看鏡頭"

蠻有fu的 

12.jpg

合興車站(愛情火車站)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17號

 

離開合興車站後

大家在選擇要去薰衣草森林還是數碼天空

最後數碼天空勝!!!

因為怕薰衣草森林的餐廳要等比較久

差不多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去年才跟南門幫來過

印象也不錯

一樣是鬆獅犬的菜單~超Q

今天沒有店狗

13.jpg

數碼天空門票200(可全抵消費)

套餐餐點大約都600左右

14.jpg

因為mina有先訂位

我才知道我們有16位這麼多~超多人的

數碼天空沒有冷氣

但很舒服喔~尤其是室外吹著風更舒服呢

15.jpg

套餐東西好多

這個麵包超大塊~沾上奶油~~~~超級好吃

可惜不能續......40元/2塊麵包

16.jpg

我點的是燉飯

毛寶點焗烤通心粉

都好大份~其實也應該大份點~因為一份600元內!!!

17.jpg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去餐廳的頂樓看view

一到頂樓超美的~風吹過來也很舒服

毛寶看到這麼美的山景就說"壓力瞬間釋放"

看他平常壓力多大阿!!

18.jpg

女人們拍一張

還有一張大合照

19.jpg

然後男人們拍一張

仔仔也是男生~一起入鏡

20.jpg

因為店員有說可以往下走去看鬆獅犬

我們一群人就往員工宿舍方向走去

突然兩隻鬆獅犬衝來

超級超級可愛的

不過看到我手中的仔仔後就撲我身

他們好像很久沒洗澡~~~臭臭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電話:03-5842888    0972316363

門票:200/人  不收停車費

21.jpg  

後來mina他們還要去內灣老街

因為小鈴晚上有約

所以我們就跟大家告別了

回程路上~仔仔好累好累打瞌睡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跟一大群人出去玩

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