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毛寶退伍的日子終於只剩下半百了
50天~也就是不到兩個月
這段時間兩個人都很努力
雖然真正相處的時間有限
不過也慢慢認識彼此

你的休假就是我們兩可以好好相處的時間
我會努力去排休假
而你也會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所以兩個人都越來越胖
你所謂的"幸福胖"就是這樣吧
可是我不想要胖胖的啦
趕緊趁這兩個禮拜瘦回去
哈哈哈哈

昨天你說可能會調回台北
我也不知道是好或是不好
在台北很近當然是好事
不過我的假有可能就白排了
好複雜的心情
不過不論結果怎樣
那也是我們無法決定的對吧
還是要好好加油喔

50天應該一下下就過去了
未來還有很多日子可以黏在一起
所以不需要為了這一點點小事悶著
今天是這個round的第一天
正在上班~很想你
很多事都一起加油喔~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