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本白紗款~但跟放大相框的照片不一樣

03.JPG

我們的謝卡組

總共六張

原本套餐組合是只可以選四張謝卡

但因為我們訂結一起

禮服少了兩套

所以可以換成商品

這就是我喜歡婚禮列車的地方

很彈性~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2 喜歡這組很自然~互看然後發自內心的笑

囍字也是婚禮列車提供的唷

05.JPG

#3 又是互看照~但這個光線和背景超美(地點:宜蘭酒廠)

這張有接髮~很浪漫~但其實我不愛接髮

怕看起來會假假的~禮服好美

06.JPG

#4 哪泥?!又是互看照~看來我們的照片正面不能看

現在寫部落格才發現~我們竟然選三個側面照(昏)

04.JPG

#5 很喜歡藍色這套禮服~顯白又顯瘦!!

造型師佑佑弄的這個髮型我超愛~側邊編辮子

01.JPG

#6 其實這套黃色禮服是唯一可以展現性感的禮服~因為小V

但因為天快黑了~所以就一切以自然為主

這一系列失敗的超多

原本佑佑還要幫我接髮~但我拒絕了

02.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六張謝卡!!

 

然後就是喜帖了

當初在要不要放照片上掙扎了一下

後來找到了這間"為您好事"喜帖

看到實品~覺得放照片也不錯

這間在永和中正橋附近~離毛寶家也很近

http://weddinghouse.com.tw/card19.html

若DIY喜帖就是一張19元

我希望的婚禮是紫色風

所以選擇了一張亮麗紫色~真的超美的

然後加內頁版型&封面燙金

大概一張喜帖20上下

內頁&信封燙金如下

製作速度超快

比原本預期的交期還快~重點是很有fu

我們超滿意的

喜帖-修1.bmp  

準備婚禮的一路上

真的有很多貴人

很多的幫助才能完成一場一生一次的婚禮

如此重要的決定

謝謝"婚禮列車"&"為您好事"

讓我們籌備婚禮期間滿滿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