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就到我們拍照的日期
減肥也沒有進度
還好趁著搬家有掉了幾公斤
千萬不要再胖回去了 

10/13(六)
這天去婚禮列車挑外拍服
挑了兩個小時左右
我真的是個不挑的新娘
白紗只試了幾件就決定了
禮服方面也沒有太挑剔
所以中選的就是以下四件啦

白紗方面毛寶覺得背後很有氣勢很優雅
粉橘色這套是我很愛的
因為它裙襬是玫瑰瓣的感覺
另外藍色這套都出乎我們意料的好看
可能是剪裁方面
非常修飾身形
最後一套是因為毛寶說都沒有露的
所以就挑了這套
但是沒有很撐得住 沒有大ㄋㄟㄋㄟ的感覺啦 

10/25(六)
這天天氣很好
台北大太陽
不過我們是去宜蘭外拍
宜蘭天氣竟然是陰陰灰灰的
我好失望
沒有請朋友側拍
所以只有棚內拍我們有互拍
之後到外面都玩開了

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老公是不是超級帥的!!!!

11/11(日)
婚禮列車挑片
從200~300張照片中挑選出32張入相本
眼睛都花了
我們花了3.5hr
攝影師說算快的

照片大致上都很滿意
不過海邊因為去的時候都天黑了
所以拍出來都是晃到的
好失望唷
所以最後一套黃色的幾乎都沒有入選
不過其他張也可以充充場面啦
好期待精修後
可以把我變成大ㄋㄟㄋ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