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已經肖想去小巨蛋溜冰很久了
前天去公館吃完HASS後他就開始亂騎
我問他要去哪
他說跟著我走就對了
結果登登登~抵達小巨蛋
不過那天去的時候是學生優惠日人爆多
我就跟他盧說隔天晚上再去
哪曉得他記在心裡
昨天晚上等我下班就很開心的說"等等去走走"
我還納悶~去哪走阿
結果他又往小巨蛋方向移動
好吧看來毛寶溜意堅定

我們快六點到
要租一堆東西
門票190+冰鞋80+護具50
還要買手套
裡面真的蠻冰的
不過蠻多人穿短褲短袖
換上難穿的冰鞋
我們要趁六點洗冰之前碰一下冰
護具都還沒戴就衝出去
超滑的啦
我扶著牆壁一步一步滑
看著中間的高手咻咻咻的不知道繞了幾圈

六點半洗冰結束
我們再度進場
毛寶已經可以溜的很好了
而我還在初級練習區慢慢的練滑
有一個好小的妹妹也跟我一樣來回練習
不時還對到眼
他一定會覺得"這阿姨好遜"
哈哈哈哈哈
溜了一下就會坐下來看中間的人溜花式
裡面也有教練再教小朋友
我就跟毛寶說我小孩以後也要學這麼屌的才藝
毛寶就很實際面的說~那是他們家長很有摳摳
也是啦
還是乖乖學畫畫就好

溜到快八點
我們就結束了
腳好痠
毛寶說他腰跟背也很痠
然後一直擺臭臉
(我心裡os:拜託~誰說要來溜的阿!!)
走的時候看到隔壁周董在辦演唱會
毛寶說下次計劃來個演唱會行程
不錯耶

晚上就去師大夜市填飽肚子啦
很慘的是今天忘了帶相機
oh no
所以寫網誌紀錄下來
畢竟溜冰真的是很酷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