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毛寶難得連休六日兩天
一天是陪他的家人回東澳
另一天則是找他的朋友見個面
因為韋韋mc來
大屁要求毛寶要找清淡的店才行(很愛指使我們)
我們想來想去還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
後來跟他們碰面
韋韋說他肚子還OK
所以毛寶就帶我們去永和文化路上他一直很想吃的"巷角pasta"

我們四人小組
每次都一對坐一側
這樣才可以一起聊天
不過今天大家竟然是採對坐的方式
這樣坐法好處就是可以一直看見心愛的對方(好像有點噁心><)
不過壞處就是很容易自成一國
兩對就像各自來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
挺有趣的


東西還不錯吃
當然還是"叉子pasta"比較厲害
韋韋的很像炒麵~怎麼那麼乾?!
飲料是檸檬紅茶讓毛寶很在意
他覺得就是要搭一般紅茶才對味

吃飽喝足後我們出發去sogo
因為毛寶想吃薔薇派
真的肖想很久了
某天去台北車站都找不到
以為倒了
問韋韋才知道我們方向都錯了
今天終於吃到啦
超開心
買好薔薇派找不到四人座位
所以就決定去星巴克吃
買了兩杯咖啡搭配派吃~真幸福

韋韋拿出他的魚眼
玩了超久
這會把人拍的好可愛
鼻頭大大臉圓圓

結束下午茶後
我們就去逛sogo啦
不知道逛到哪一層的時候我們失聯了
就各逛各的
什麼都想買
但都克制慾望了
好好存錢吧

晚一點毛寶跟咻和歐德聯絡上了
大家約出來吃晚餐
因為不想吃麻辣鍋
所以改吃燒肉
從原本的胡同到大腕都沒位置
最後選擇乾杯
就因為它有7人位置
這是我第一次吃單點的燒肉
以下是今天晚上出席人員

到了乾杯一定要乾一下的呀
只有兩位喝生啤~歐德and毛寶
毛寶連喝兩天
昨天跟原住民親戚也喝了幾杯
其他人都點沙瓦
沒想到我喝了半杯後開始覺得頭昏昏全身發燙
大家看我說我臉好紅眼睛好紅
我就不敢喝了
全部給毛寶喝
順便請服務生等等再送一杯的飲料改成柳橙汁~我好遜><

20:00到了
有主持人主持大局
他們說這個主持人挺遜的
我是覺得整場的服務生都好嗨
真的是吃氣氛的地方呀
然後主持人一喊把杯裡的飲料都乾完後會再送一杯
當然我已經請毛寶幫我喝到剩最後一小口
結束後
又進入另一個高潮
"拉幾"送牛五花
可惜一桌只能一次機會
就送給剛滿十年的屁氏夫婦啦
因為在一起十年所以要用公主抱+拉幾20秒
下圖~很深情喔!!

吃的差不多了
怡君也被沙瓦的後勁侵襲
整個很不舒服就和咻先行離席了
我們等拉幾照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是要祝福歐德啦
他要去日本好久喔
1年9個月
毛寶一直說很捨不得
我想他半夜會偷偷落淚
怎麼常常聚餐是歡送歐德
之前是當兵
現在是去日本

還有一個多月才要出國
應該還有機會出來聚聚

毛寶別偷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