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三十分鐘後要來我家門口拿東西給我
整個超傻眼耶
因為下班後的我總是拖到很晚才洗澡
邋遢到不行
所以我一掛上電話後馬上衝到廁所洗頭.洗澡.洗臉
以快速的步調吹乾頭髮.上好淡妝
果然才正在梳頭髮你就打來說你到了
我總不能這樣出門就請你再門口等了一會(應該不久吧哈哈)
穿著超輕便的T恤+棉褲就出門啦
因為沒有說要出去哪兜兜所以只帶了仔仔

一見面你從車廂拿出了禮物
一個紙袋

然後我就繼續拆
超好奇是什麼
裡面是一個可愛的蝴蝶結盒子
超級可愛的啦

心裡想你也太用心了吧還買了盒子
然後當然繼續拆囉
盒子裡到底有什麼法寶
看到紫色的虛虛時有驚訝第二次

廢話不多說
就看到一條桃紅色的手機吊飾
這是我們上次一起去淡水的時候
我拿起來看三次
說不錯三次的吊飾
可是我記得我是幫同事在挑的阿
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很有心
我有感動到
雖然你一直說我應該要表現出更開心的樣子
可是那也太害羞了吧
在我家大門口前要低調一點嘛

你說手機吊飾有點單調
又請老闆在旁邊加了一隻小狗狗
整個很貼心內
可愛可愛

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