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老公牽新車-小白

勸了老公換機車很久了

但是卡在很多很多理由與藉口(還能騎阿~想緩一緩~等等)

就拖住了

誰知道就在某天借給咻騎的時候

被鳥屎中彈

隔天毛寶騎上班的時候就深深覺得小黑該退役了

然後很積極地做了很多功課

其實我還以為他是說說的

 

就在我加班算完薪水抵達家門口後

老公說:走吧~我們去看車!!!

我真的是賢妻來著

馬上跟他再出發去新莊(明明剛從新莊下班回來)

老公看上的是台鈴address V125 ss(應該沒錯吧!!)

他覺得這台算125中比較小的

當然還有很多贏過其他車的理由

燈燈~~~星期二看車下訂

星期五晚上牽車

整個很有效率!!

  

小白真的不錯看

路上也很少見

這也是老公第一台全新機車(之前都是二手的)

所以現在這個是他的寶

心都跑到小白身上去了

 

買這台車還有送一頂很酷的安全帽

機車行送的厲害安全帽  

原本老公連安全帽都挑好了

準備簽新車後去買

沒想到機車行送的也很厲害

我就勸他不用另外再花錢了

只能說老公的嘴巴很厲害

他說:老婆啊~我覺得妳也該換一頂安全帽,比較安全!!!!

 

所以

這頂厲害的安全帽變成我的了

而老公~~還是買了新的安全帽

 

而小黑~剛好咻台北需要一台代步機車

所以就轉賣給他

小黑~~~謝謝你多年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