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六)

今天下午跟毛寶去costco汐止店

買了些零食

因為毛寶說汐止太遠

不准我買生鮮食品(ex:牛肉.握壽司.蔬菜.麵包....很多限制) 

他說這樣載回去就不新鮮了.........

那我們幹嘛來汐止(嗚嗚嗚)

不過後來買了家樂氏玉米脆片.巧克力脆餅.ACE蘇打餅乾

好吧~也算是都買我愛的

由於最近嬸嬸家在裝潢

所以小鐵都先暫時停在公司頂樓

回新莊剛好咻也在接琦琦下班

兩對就相約來個晚餐甜點

輔大大魯閣1F的烈日鬆餅

吃飽後當然要來個運動

棒球打擊練習場~~~好好玩~~不過我的頭被棒球K了一下

也太衰了吧(還聽到後面三位的笑聲)

2013.7.6輔大大魯閣打棒球

7/7(日)

煮咖哩飯之琦琦大顯身手

因為南門幫大家都很忙碌

所以一樣只有我們兩對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要悶爛紅蘿蔔&馬鈴薯

然後放入大量洋蔥&雞腿肉&咖哩塊

終於大功告成

超好吃的~~讚讚讚 

2013.7.7琦琦煮咖哩  

白飯是我煮的唷

我也有功勞

下次再來煮點別的吧

 

這兩天午後的大雨頗為嚇人

所以窩在家裡追看後宮甄嬛傳

快看到結局了~~好精彩

老公也愛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