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一轉眼成為人妻已經兩個多月啦
婚後的生活跟談戀愛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不過一樣有開始的磨合期
開始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
慢慢溝通改善
至少到目前為止~~非常滿意

人妻之後
除了照顧好老公
還要將家裡維持的乾乾淨淨
不過我不愛擦地
所以家裡最髒的永遠是地板

5/4姐姐.姐夫上台北~帶了君宇和愷玲
剛好公司員工旅遊
所以就帶他們一家四口來踏青
愷玲四個多月了~好可愛
毛寶抱著小娃兒~~真有爸爸的味道


平常我們兩個喜歡窩在家裡
家裡太舒服了
毛寶打電動時
我就看港劇
偶爾會一起看DVD~中華電信MOD租片超方便的
先前兩人還花了好多個晚上在追看"後宮甄嬛傳"


仔仔總是慵慵懶懶
還是愛亂尿尿
每次要罵他~他就給我裝無辜
跟爸比一個樣的坐姿真可愛

5/18毛寶同事給他綠博的免費門票
所以我們就找一個周末去逛逛囉
台北早上還有點涼意
沒想到宜蘭是超熱超熱的
熱到我臉都變形了

綠博的展場好大
怎麼走都感覺走不完

每次出去完後我都很後悔
為什麼這麼怕熱怕曬呢?
應該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老公聽完應該很想飛踢我)

總結
婚後的生活比婚前更有趣
很多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其實回歸最原點
愛這個人並不是只愛外表
他的一舉一動總是能讓你會心一笑
要走一輩子的人
怎麼可以不好好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