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毛寶特地找了一間小餐館
讓我們享受美食
提早度過浪漫的情人節

這間餐館位於安和路上
很多部落客推薦
我和毛寶秉持著不花大錢享受美食的理念
所以今年情人節就簡單的慶祝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一個燉飯
還有一個不怎麼好吃的開胃菜
其實菜單選擇很少
而且價位好像也變高了
我們吃完後
只有對小卷義大利海膽麵有很大的好評
其他就so-so了

結帳竟然也要一張小朋友
我覺得有點失望
氣氛也差強人意
不過在那裡根毛寶深度訪談
也別有一番風味

下午回到家以後
毛寶買了佐丹奴的情侶衣耶
一向低調的毛寶
我好開心唷(照片之後出遊再補放)
謝謝毛寶
 
貼心的我也有準備情人節禮物啦
不過還沒到嘛
就先賣個關子
哈哈哈哈

晚上要跟毛寶回家時
經過華江橋下看到好多人往橋上走去
突然想到今天大稻埕要放煙火
趕緊停好車子
跟一群人一起往橋上走去
總共施放了20分鐘
真的很漂亮

今天真是有頭有尾的一天
不過我七夕當天還是要跟毛寶見面啦
不然我準備的禮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