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仔仔六歲生日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一定會整天陪著仔仔
原本不知道要帶他去哪裡玩
結果早上收到毛寶的簡訊說
"查一下綠風草原餐廳"
上網查了一下覺得還蠻好的
在中壢~不近不遠
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仔仔奔跑
很快就定案了

下午跟毛寶爸借車出發啦
很快的就開到了綠風草原餐廳
天氣很好很熱很曬
入場券是150/人
可以抵低銷
我跟毛寶一人一杯飲料
還要多花100大洋

園區真的很大
以前是高爾夫球場
有很多人帶狗跟小孩來玩
因為仔仔太愛找其他狗玩
所以我們就走到比較後面的大草原
讓仔仔自由奔跑
跑一下就累了
哈哈哈哈

這裡很適合來踏青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了
還是讓我想趕快逃離
短暫的停留一小時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到家後
兩位就累攤了
看他們的睡姿
果然是父子呀

最後的最後
祝我最愛的狗兒子生日快樂
永遠永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