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是很喜歡適應新環境的感覺
已經來了20天
卻感覺還是好陌生
不知道是這間公司跟我的氣不合
還是怎樣….好無趣!!

我以為我很樂觀
但是被說做錯的時候還是會覺得”ㄊㄇㄉ”
新人不是應該會有犯錯的時候嗎?
而且這個錯完全不嚴重
只是資料key錯一項而已
那個態度好機歪

我想會慢慢好轉的吧
課長要留停
還是剩下我跟學姐兩位
另外一位生小孩的預計五月初回來
一切都好多未知數


但我已經不想再換工作了
離家近的工作
我想這只是上班的地方
只是賺錢的地方
就當自己是公務人員吧
每天準時上班下班
挺悠哉的

繼續加油吧
給自己三個月試用的時間
好好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