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毛寶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是家屬


所以就跟著來囉
另外要付1500元~我覺得不貴啦!!
包三餐+門票+車資

早餐是麥當勞+飲料
每個人身上都會別一個熊熊
不過我回家發現它不見了啦><


六福村最近主題是海棉寶寶
所以到處都可見裡面的主題人物
不過我喜歡派大星
他看起來好討喜
然後又剛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到處都是南瓜造景


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不過我真的超害怕自由落體
所以只坐了泛舟+火山歷險+老油井+慢速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等


中午過後細雨綿綿的
不過我們倆還是玩的很開心
最好玩的莫過於動物區了
有坐火車
還有坐巴士的


坐火車就是看比較沒這麼刺激的動物
坐巴士就是看獅子老虎等等的
真的很有趣


獅子就在你的車外
那種感覺真的超讚的
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根本就是獅子王


由於我太喜歡派大星了
所以就合照了幾張
毛寶也太可愛俏皮了吧


六福村好久沒來
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玩起來還挺有趣的


準備要回程囉
我的白馬王子~你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