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夜
所以毛寶要回自己的家過節
然後說隔天會早點來陪我過情人節
大年初一一早我就起床等毛寶
不過等好久
他說要陪弟弟去買東西
還有買家用品之類的
我整個火大就生氣了(想起來我真的很愛生氣)

到了下午一點毛寶終於出現了
我知道他到了
可是因為我還在生氣所以故意不去迎接他
毛寶也很聰明的拿出禮物來逗我開心
挖~是大禮物耶
我一直想買的panasonic的FX65(紫紅色)

我好愛唷
謝謝毛寶
瞬間讓我覺得剛剛在生氣很白痴
因為過年很多店家都沒作生意
毛寶一大早就跑了好多地方
才弄這麼晚><

原諒我太愛生氣了
今年的情人節讓你大破費
毛寶~你真好
還有很幸福的原燒情人節晚餐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