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小休
我也排了休假
下午四點準時出現在公館等你
還好有早到才不會每次都讓你等
買了好喝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口齒不清鬧了大笑話

然後開始忙忙碌碌
先陪你剪個俐落的短髮
接著到我家送元祖雪餅
再到你家送餅
最後到河濱公園吃章魚燒.煎餃
突然你拿出一封信給我
滿滿的字讓我真的很感動

9/21這一天我真的記得
怎麼到了當天又忘光光
雖然從不曾說過這一天要紀念
但我們兩個人都把這一天當重要的日子記在心裡
謝謝海角七號
謝謝2008的9/21
把我們兩個牽在一起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
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又被你贏了一次
謝謝你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