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整理電腦的照片
看著我們每一張照片
真的覺得好幸福
去了好多地方
經歷了好多笑點
分享很多喜怒哀樂
一個人的世界多了一個人
好幸福好開心
誰能想到在一起才四個多月
感覺像老夫老妻了
一定是上輩子的我們也是一對
哈哈哈哈

因為遇到了你
才發現有人會在我難過時摸摸我的頭哄我
當我任性耍脾氣時總會在旁邊逗我笑
我耍白痴時永遠稱讚我說的笑話好好笑
在我賭氣要甩開你的手的時卻發現怎樣也甩不開你的手
我說吃早餐不要看報紙要陪我聊天時你會認真陪我聊天
我在嘮叨碎碎念時你不會發飆
當我莫名奇妙撞到牆壁腿瘀青時會幫我秀秀呼呼
前陣子發燒難過時替我擔心緊張
看到我亂花錢時會說"好囉好囉"~然後對我說人生大道理

還有我對你有個不合理的要求
我要吃每樣東西的最後一口
你都會貼心的留超小一口給我
但每次東西我都只有吃到第二口跟最後一小口
偷偷幫我減肥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從沒想過會再遇見你
我想你的好只有我懂
我感受的到
我要的是一個真心對我好永遠把我放第一位的你
肉麻的話就電話裡說給你聽

毛寶~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會仗著我所擁有的這份幸福繼續的給他囂張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