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700.jpg 

今天跟同事相約去中壢吃喝玩樂
一共11個女人2台車
從吃飯到車上到新屋花海都是嘰嘰碴碴
好好玩好熱鬧
10個姐姐中有9個大我7歲以上
1個大我4歲
但是跟大家都沒有隔閡
每個姐姐們都看起來很年輕又瘦又漂亮
而且都可以跟他們嗆來嗆去
會忘了他們是"長輩"(他們看到會生氣哈哈)

我們分兩批約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饗食天堂"
我是火車組的
另外一批人是開車去的
從板橋搭火車到中壢大概40分鐘
跟同事聊天聊著聊著就到了
"饗食天堂"是我第一次去吃
東西很多樣~也很好吃
尤其是我超愛的燒賣.烤鴨夾餅.拔絲地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
大家瘋狂拍照
總共有七台相機呢
我這個笨蛋又忘了充電
吃飯時拍了30幾張就完全沒電了
後來就拿同事的相機亂亂拍
真的很開心
nEO_IMG_IMG_1740.jpg
吃飽飽後當然要運動一下囉
地主雅華推薦"新屋花海"
可能考慮我們都是女生
一定會喜歡在這裡拍照看花海
其實新屋不大
不過我們竟然再這裏逗留三個小時耶
而且玩得很瘋
11個女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nEO_IMG_IMG_1752.jpg 

P2280157.JPG  
天漸漸暗了
因為我明天要上七點班.
千琳要趕七點回去交差
還有惠萍很累一直在車上偷睡
所以我們這車的人去買完名產"劉媽媽菜包"
就返回火車站了
而另一車的人決定逛逛中壢夜市再回台北

客服這個行業因為是排班的
所以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大家一同聚餐或是出遊
這次是運氣好才跟得到
不過要全部的同事都約齊就太難了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誰說同事不可以變成好朋友
很開心認識大家
讓我每天生活都很充實很好笑

雅華.宜盈.惠萍.盈楹.淑萍.淑雅.玫琴.千琳.振華.秀雯(10個姐姐們)
下次有機會再相約吧
不過大家都發現不能約"吃到飽"了
我們11個食量非常弱
餐廳的人一定覺得他們賺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O_IMG_IMG_1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