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你回來的很趕
我們做了一些溝通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在一起的兩個人本來就是要彼此分擔煩惱

越想要對方開心越適得其反
這句話我很同意
其實你應該放鬆一點
享受談戀愛的感覺
在一起之前我們不是也很開心很快樂
還是你不相信我呢
呵呵
當兵真的是一個挑戰
對你對我都是

想要了解對方是要靠相處的
我們輸給了時間輸給了當兵
但是我們的心不可以輸
這兩天我講了很多
並不是抱怨
是希望可以找到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不是要你都不作主
不是要你全部為我改變
而是雙方去協調
這樣在一起才會更輕鬆更自在

感情需要不斷磨不斷磨才會合
問題一個一個跑出來也是好事
你對我的好我通通感受的到
我也有很多缺點
可能你不知道怎麼開口吧
這樣會讓我很任性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有問題當下講清楚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對你可不可以這樣
顧及你的感受
所以我忍下來不說
現在講開了希望我們以後什麼事都可以當面講清楚去溝通

下次你回來
希望我們有更多時間去了解
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最後
我希望你有任何喜怒哀樂都可以寫在臉上
開心的時候就該大笑
不開心的時候就該大哭
做人就要relax
哈哈哈哈
我會用我極樂觀的態度去影響你
我也要改變自己一些不好的地方

祝我們的未來更幸福更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