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哭了啦


運動完回到家
爸爸說桌上有一封我的信
一看是你那天在光南買的
其實也只有你會寄信給我啦

因為沒聽你說有寄信給我
所以我昨天收到信後今天回家就沒有去開信箱了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驚喜
怎麼會這麼剛好這一天準時寄達
我都懷疑你跟郵差伯伯串通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一個月
雖然你不在身邊
但是我覺得天天都是情人節呀
而且你就快放假了
就要陪我遊山玩水了
你這封信的內容也很棒
有寫到心坎的感覺

寶貝
我愛你
我們一定會永遠這麼開心的
拉拉拉拉

2008.12.04
慶祝滿一個月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