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4-1.JPG  

起了個大早
梳洗完畢就等中午要吃陶一軒啦
首先去光南接小白
小白送了張卡片給我
超可愛的啦

卡片很有小白的風格
還有今年你會比較辛苦
要加油喔^^
DSC05082.JPG
然後阿禿出現了
他帶著一束花
是海芋+滿天星+小卡片

真的很有心耶
感動
然後你今天一直很白痴
到底在我後面忙什麼


到球場看到卡片
我大笑了
超白癡的

那個So......?很搞笑
很阿禿的風格
謝謝你

自拍來一張
DSC05074-2.JPG  
再來就是阿堂的禮物
我一看到禮物有嚇到
因為紙袋撞袋啦
真的是太巧啦                                                                    
該說你們有默契嗎? 哈哈
總之兩個我都很喜歡
而且裡面都有紫色虛虛
DSC05094-1.JPG  

謝謝阿堂~~~

禮物是可愛的指甲油+很多耳環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可愛
很粉嫩的感覺

最後收到的禮物是千千送的黃色小鴨
好可愛好可愛
有餐具+爽身粉盒+爽身粉+小嬰兒襪

然後還有很貼心的小紙條們共四張
真的很可愛耶
我每次看到黃色小鴨
都超想生baby的哈哈哈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喔
我都好喜歡

蛋糕蠟燭也幫我變年輕了

DSC05084.JPG

差點忘了感謝學姊芭比兒
能看到你來吃飯我就好開心
晚上還請我們喝鮮芋仙
真的很謝謝唷
DSC05149.JPG  
然後還有很多祝福
有提早前一晚來電的企鵝.阿鵝
有當天傳簡訊的朋友們
有故意遲祝福的東+棒夫妻倆
有好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書琦msn祝福
當然還要謝謝到現場的千千的研究所同學們
DSC05074-1 (4).JPG
今年的生日一樣很開心
因為身旁有你們
笑的好開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