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笨
昨天幫仔仔洗澡的時候
不小心把麻辣洗滴到仔仔眼睛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昨天幫仔仔洗的時候整個很累
所以不是把洗毛精擠在手上
是直接往仔身上.臉上滴
然後仔仔頭一動
洗毛精就這樣直接滴在仔仔眼睛內
我當場嚇到就用大量水沖他
可是他一直躲
那時我還不知道事情大條了
吹乾仔仔毛後也沒有多加注意

後來到了晚上十點多
仔仔睡睡醒醒
走到我身旁
他的右眼是緊閉著的
想張張不開
左眼卻是大大張著
我當場嚇到哭了出來
猛然回想起幫他洗澡的不小心
又用食鹽水幫他清洗眼睛
可是真的沒啥作用
就讓仔仔趕快去睡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還要帶他去看眼睛

這一晚根本沒睡好
早上一醒就趕緊把他帶到家附近的醫院
醫生檢查後說他整個眼球灼傷
(一般洗毛精就算了 我是用麻辣洗 是藥浴的 更傷)
打了針+吃藥水+點眼藥水
希望仔仔趕快好起來
還好昨天把他累壞了
他一直在休息睡覺

我真的心裡好難過
一直呵護著仔仔
一定不會有下次了
真的好蠢好笨
讓仔仔受苦了
還要忍受吃藥.點眼藥水
早日康復唷阿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